Friday, July 31, 2009

答案

昨晚失眠了
不懂为什么
搞到我早上7点多
才睡得下去
结果10点多就起来了

刚才一开电脑时
就很自然的做起一个动作
每次上线都是这样了
都已习惯了
结果我看到有一个东西改变了
害怕?忧虑?紧张?
我不知道
复杂的心情一一频临
可能是我想太多?
每次都是这样
明明事情不会恶化成这样
但我却想成那样
我真的很怕 。。。
其实如果事情真的是那样
我也不能怎样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他
有如此的强烈的感觉
感觉上很虚拟但又很真诚
虽然我们都还没进一步的去跨进那副墙
但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没办法也不懂怎样去解释 。。。 =(

真的 。。。
应该要学会曾经拥有就好的道理
伤也不会如此的深
我们要知足 。。。
希望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