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Tahniah ?! @@

环境都环绕着NS
对我而言
没什么感觉
虽然中招了 ><
不爽的是身边的朋友没中
都好像晒命酱
说什么巴不得要去 ==
还说想要去申请
是不是幸灾乐祸??
超讨厌 ~
本来没什么感觉
但是想想
三个月还蛮长的 ><
一个月我都觉得很长一下了
何况还要三个月
身边的人听到我中了
还激动过我 =="
傻掉~ 本身都没什么感觉
只盼望不要去那么远的
去附近就好
周末还可以回家
我可是很爱家的 ~ xD

她?
还是一样
今早去学校时
吓到我几下
仿佛见到鬼似的
她蹲在后面又脸上苍白
真的吓到我 @@
今天大家都骂她
但是都是一样
还是没有什么改变
应该怎么办才好
时间可以忘了一切
除了给时间给她
还是给时间
算了吧 ~
加油 ! 我们会支持你的 。。。

3 comments:

  1. u thot can go back home meh??
    no such thing lor....
    p/s:i din kena leh=)

    ReplyDelete
  2. weekends can back home de ~
    coz weekends r holiday ...

    ReplyDelete
  3. oiiii...
    i kena oso lor -___-|||
    u said like i din kena and at there "sai meng" -___-|||

    canot go bak home oso nvm mar,
    they can cum see us XD
    weekends canot go bak home lar aishhhh
    -__-||
    juz if there r long holidays like CNY or ra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