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伤痕累累

超倒楣的
最近都伤痕累累
前两天在厕所摔倒
屁股痛痛
小腿又黑青了 ><
超痛的
现在才好了一点
然后今天补习
跟补习朋友"打架" xDD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手很痒的
因为我很喜欢帮手做"运动" 哈哈
正打打闹闹的时候
竟然用他的指甲刮我 =(
好狠毒哦 !!
你不要说我诬蔑你
我可有拍下来做证据的
你惨了佩芬
哈哈哈哈哈哈 ~
之后刚才用着电脑时
由于因为要用mic
所以就要插插头
一个不小心又撞到CPU ==
弄到我的脚指
痛死我了 ~
要去打小人了 ~
都不知谁酱坏心肠诅咒我
是不是你 ?? 是不是 ?? 是不是 ??
你不要假假 !!
我就知道是你 ~
不用左看右看
就是你了 ~
你好狠心哦 !! =(
克你克你克你克你克你克你 ~!! xDDD

注: 上= 手 , 下=脚
脚的黑青比较看得出
伤疤虽然不是很清楚
但是还是很痛 ~
呜呜 ~~
那黑色衣服就是凶手
她她不给我拍
那我只好拍她的背影
好过没有 ~ xD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