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梦遗

今天
发了一个梦
奇怪?可怕?还是奇妙?
我不知道
梦境竟然是我死了
梦境很逼真
我在梦里都感觉很真
仿佛真的一样
梦境里还有去投胎
一路都慢慢展现在梦境里
顿时很怕很怕
很怕真的有那一天的来临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究竟这个梦是在暗示着什么吗?
还是在意味着什么?
预示着我即将离开吗?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还是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呢?
或许是吧~
太喜欢“李先生”了
都搞到这样 =x

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
生活好像毫无意义的感觉
好像在等待着时间过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感觉很浪费时间
如果顿时突然离开
这一切都变得毫无价值了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吧~ =)


6 comments:

  1. yerr...omg...
    u better go ask god lo...

    ReplyDelete
  2. eih..u 舍得离开meh ...choi ~~
    u havn see lam fung leh ...and he wan see u oso.
    and oso u hvn see me leh..haha..

    当它是一项过程咯。。无需介怀

    ReplyDelete
  3. jz a dream le ...
    i oso said nth le ... ><

    ReplyDelete
  4. u dont think too much lahhh.
    ppl said when u dream someone died ,and u tell out,then the ppl who u dream died will live longer.XDD

    ReplyDelete
  5. u wan like tat on wai me meh ??
    who oso know u r try to tam me lo ... xD
    but anywayz tq ~ muacks muacks ~ =)

    ReplyDelete
  6. u oso feel dao ar?
    i oso feel dao we r wasting time leh -___-||
    i duno wat da hell im doing for so long time -___-||
    tak bermakna...
    aishhhh... T_____T
    suan liao lar...
    no pak toh is like dat de lar hahahaha
    unlike dat "2"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