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有喜有悲

驾车感觉真不错
但是还是有点怕怕 ><
一直给教官骂
说我驾到太快了
但是我觉得还好啊 ==
还说我很倔强
根本就没有嘛
是忘记、 ~哎哟
学着车还可以按电话
教官还蛮吊儿啷当的
完全没有压力 哈哈
一开始就学了三项了
不错一下的
但是怕下个礼拜又全都忘记了 =X

早上上英文课时
去了看一些片段
有点怀疑我们在上英文还是科学 ==
有聊到世界末日的话题
以前听过了
也忘记了本来
但是今天又提起
感觉有点心寒
不懂应该要怎么的形容
有点怕那天的来临
因为我什么都还没经历过
也没享受过
酱子一了百了真的很不值
爱护地球
人人有责
请大家不要事后才后悔
请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祖儿今天一直问我昨天的事情
而我便逃避她的问题
我不想说
因为我不想把关系弄僵
其实我很重视我们大家的友情
但是有时候
我 。。。。。。
真的熬不过来
我不是你们想像中的乐观,坚强

那天我们聊了很多
其实我不是很介意
只是有点不安
我知道已是过去
但是心里面的某一个角落都会忧虑着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但是现在那一切都划上句点了
因为我相信你 =)

2 comments:

  1. -___-||
    got thing must tell out mar...
    dun tell me oso nvm geh...
    i know u r unhappy...
    but i felt remorseful dat i know, but couldnt help anything...
    juz being ur listener is my biggest pleasure...
    gambateh~~!!
    be str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