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浪漫的夜晚”



刚从补习回来
就看到我家的住宅区黑漆漆一片
心想该不是停电了吧
我家很少会停电
今天居然停电了 !!
该死的~
所幸家里有一个蜡烛 ==
一个手电筒也找不到
真的是当衰哦!
心想应该不会停很久吧
怎知道一停就停了整一个小时
蚊子多到~~
都被咬差不多十多颗了 ><
痒到屁酱 。。。 ==“
如果它再停下去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X 
停电不是浪漫的瓶颈 ==” 

那个祖杰不懂干嘛酱喜欢kacau人
今天还弄到我敲到头
痛死我了~
不懂有没有什么后遗症添 ><
发生什么事唯他是问哦 !

明天华文学会有才艺表演
蛮期待的
一定会笑到滚地 哈哈哈
我组的应该不错的
应该可以得到大家的喝彩
那是当然的 ~
毕竟是我想的丫
哈哈哈
但是一定会很累
去完了学会又要去学车
我真的不能想象我最近变了超人似的
睡眠时间变得很少了
平均一天内只有五个小时 
学校里也没在睡觉了
忙碌的生活~ 
充实的生活~
我却乐在其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