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我很错


今天很不开心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说
我差不多每一天都不开心
今天发生很多事情
抱歉凯欣
竟然在你的大好日子难过
但是我不想的

昨天晚上发了一封信息给了凯欣
跟她说生日快乐
并说了没礼物送给她
我相信那时她一定很失望吧?
其实我是有买礼物给她的
只是想要给一个惊喜她
但是万万没想到
要送给她的礼物
竟然被偷袭了
现在不妨有惊喜了 ><
一切都是我的错
好好的玩什么惊喜
然后竟然把贵重的东西放在班上
没带在身边
我真的很苯
某人说我苯是真的
真的很内疚
好好的一份礼物
我竟然把它弄丢
虽然她说有心就好
但是还是过不了自己
对不起凯欣 。。。

她们今天无端端
问我一些问题
其实她们都不能理解
其实表面上的事情都不是事实
我不说不代表不存在
我竟然第一次在学校哭了
想像不到我竟然会在校园里哭
虽然流泪已是家常便饭
但我较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躲在房间里
我真的没有生气或怪你们的意思
我气的是自己而已
我真的无地自容
有时候不是说出来就能解决
况且有些你们觉得简单的事情
但我会觉得艰难
因为你们不是我
所以你们根本都不会明白我的感受
每一个人都会有烦恼
但你们可以为我想想吗?
至少你们有烦恼时
我不会用那种态度跟你们说话
请试试用另一个角度看看
全部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
我可以跟你们说
我不是你们所谓的"那种人"
但是如果你们要这样判定我
我也没办法
因为我自己也在努力当中。。。

补习时
佩芬竟然看出来了
但我也只是很牵强的敷衍而已
因为我不想说
真的太多太多事情了
对不起佩芬
不是我不要跟你说
只是我找不到那个点
我会没事的
别担心

班上有了两个花脸猫
锐比我惨多了
从一上课到放学都是酱
我明白那个感受
但却不能做些什么
只要你知道
她就会很安慰了
相信一切最后会很好的
坚强一点 不要再流泪了
我相信如果她看到你酱
她也会心疼
你行的 ~
当我难过时
还跑来安慰我
谢谢你 ~ 锐 =)

特别谢谢祖杰
在我难过哭泣时"安慰"我陪伴我
虽然只是戏弄我
但是真的很感谢
让我哭又不是笑又不是
谢谢你祖杰 =)


2 comments:

  1. sorry for saying dat u r stupid lar -___-||
    i dun reli mean dat...
    juz tinking dat y it happened for so many times but u still didnt be cautious...
    even roti oso got ppl steal de leh > <
    again...
    sorry...
    we dun reli mean to scold u...
    we juz caring ...
    mayb there is smth wrong wit our caring...
    i know u very mind if i talk loudly like dat...
    but duno y sometimes i will be very "gek dong"
    :(
    i felt reli guilty...
    and i know dat sorry couldnt mend anything...
    da whole day kept tinking of how shud i comfort u...
    at skool din find u or talk to u is bcoz i tink u wont wan to talk wit us at dat time > <
    i know u r trying ur best,
    and i can c dat...
    datz y i wanna ask is dat da prob of Mrs. Lee or is bcoz u dun uds or etc etc...
    but -___-|| duno y...we argued all of sudden...
    哭笑不得 -___-|||

    ReplyDelete
  2. it's ok lah..
    dont keep sorrying liao lah...
    later i cry pul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