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剪发

由于我妹去了看啦啦队表演
所以我妈咪叫我去店帮忙
但事实上我什么都没什么帮 =="
只是去那边弄头发
看到我头发很凌乱
所以决定修剪一下头发
感觉应该没什么不同
只是薄了一些短了一些
头发很多所以要剪薄一些

刚才吃晚餐时
啃到鱼骨 =="
感觉很辛苦
现在好像还残留在喉咙里
不管了
反正最后都会吞进去的
也不会死 =X
不过某人会气死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又要上课
周末真快过
明天还要做软体操
真无聊
还要换衣
无聊的学校
还有半年
就可以离开了
耐心等待着 xD


不要怀疑我头发变直了
只是一个假象而已
洗了就会打回原状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