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语言障礙

我们在学校里
好像SPM过了酱
都很轻松的
差不多都没在上课
不是老师没来
就是浩浩荡荡 哈哈
就差不多是在学校混的
都在那边哈啦
今天大家都教我发音
够好笑的咯她们
就教我英文单字拼音
好像幼儿园似的
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子
看我好像看到怪物一样 =="
我从小就酱说话了啊
都没人批评过 ==
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对我酱有意见
锐还说我有语言障礙 =(
好像小丑在娱乐大众 ><
不过笑好过悲
所以不用紧 不计较
大家开心就好
所以记住
我就是五音不全的晶晶
可不要学我
我可要受版权费的 xD "
五音不全好像很光荣酱 " =="

本来今天没补习的
由于很多个星期前老师有事
所以补课
本来补在上个拜五的
怎知上个拜五去到时
老师竟然忘了
所以我们就白走一趟
冷掉~ 浪费时间浪费油钱 ><
所以就补在今天
怎知道老师还是一样 ==
这次说车坏了
我给他炸到
每个礼拜都有事情
所以就在那边混
负责人就给我们一张akaun试卷做
做完了就去附近走一圈圈
无聊到~ 又没带钱又没带钱包
当衰 。。。

3 comments:

  1. aiyooooo teach u is for ur own gud leh...
    if not next time when u working den pronounce everything wrongly make dao ppl misunderstand den no gud lor...
    we know is ur style but they duno mar...

    ReplyDelete
  2. Hi, mind I link you into my blog? Huei Xiang. Peace n_n

    ReplyDelete
  3. joey -> haha , can let ppl laugh mah , oso not bad de ... xD

    huei xiang -> sure ~ how dare i say cannot ?? xD
    ppl link me , sure will say yes !! xD tqtq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