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不忧郁的一天

感觉都好像全部放出来了
现在都慢慢地跟上脚步
我不懂我来不来得及
但至少我对得起自己
今天是我做最多功课的一天
平时去学校都是在混
我不想要那种生活了
今天终于改变了
渐渐得变得有意义
觉得生活很充实
很幸福 。。。
谢谢你某人
谢谢你把我的人生变得不一样
谢谢你在我忧郁时逗我笑 :)
谢谢身边的朋友们
虽然有时你们会让我难过
但朋友始终都是朋友
我不会把你们忘记的
因为我们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

1 comment:

  1. i oso realize dat yesterday u kept doing hw non stop -___-||
    today too...
    and me still at there "hun"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