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心情

晶晶
你要相信
你一定要相信你们是可以的
不要想太多
相信自己也相信他 =)

下午去了祖儿家
跟她练唱
拜三要比赛
今天才开始练 ==”
然后我看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真糟糕
因为都没时间
明天我要学最后一次的车
而她又有家庭日的人
之后星期一我又没去学校
要去考车
然后只剩下星期二和三了
星期二下午又有补习
学校也不能练出什么
怎么办?
只能硬着头皮上台了
反正我们是享受过程的
不是为了第一名
况且第一名都已经确定了 ==“

还有两天而已
惨了~
两天后就要考车了
其实我对我自己蛮有自信的
可是我很怕自己太过有自信 ==“
也很怕那时候会太多紧张
然后就搞到一团乱
祈求老天爷帮我一把啊 !!
祈祷祈祷~
请大家帮我祈祷~
为了一百块 !!
栽了又要给多一百块
多不值得啊~!!
是不是 ?? =)

3 comments:

  1. 酱快就知道我们会得奖咩?感谢支持,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ReplyDelete
  2. lolx ...
    aijerrr ! got ppl perasan there ... xD
    enen , tq ya zy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