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和平之跑Run For Peace

昨天因为某件事而搞到我三点才睡觉
然后五点半才起床
去义跑 RUN FOR PEACE
跑长达8KM 哦
位于吧生的BUKIT TINGGI JUSCO 那边
六点多祖儿的妈妈就来载我了
由于我今天才拿到衣服
所以逼不得以就在车上换了
场面有够尴尬害羞的 哈哈
去到后就看到很壮观的场面
人山人海的
全部都青比比的
很多人都响应这个活动
蛮不错的
应该有几千人左右吧?
都弄到塞车了
几威风一下的 哈哈
很多靓仔靓女
还有可爱的妹妹
一路上都一直挑逗她
可爱到 ~~~
又不会哭的她 ^^
做完热身就开始了
由于晓芬和祖儿不要跑
我就跟玉娟一起跑
刚开始就很激烈的冲
搞到到一半时就不行了
就快虚脱了
不过到最后都冲向终点
好险不是最后的
不然鱼爆了 哈哈
到了还要等他们
几久一下的
不可以怪
他们全程都是拿来走的
不过走到终点已是成功了啦
这项活动几有意义一下的
圆满成功了啦 ~ 加油 !!
大家做着热身运动 =) 她还没准备的 哈哈 (可爱的小女孩在我们后面)和平之跑~ 大家加油
她也在做着热身哦~可爱到~ XD
大家都没力了 都换成走路了 哈哈
终于跑向终点了在等待儿和芬 ~ 慢到~
最后的照照 ^^


4 comments:

  1. u go thr take photo or run??=.=
    not bad activity,
    good for health

    ReplyDelete
  2. sambil mah ...
    no photo no fun lo ...
    rite ?? xD

    ReplyDelete
  3. 原来你也有去。
    我公司也有很多人去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