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高矮肥瘦

今天在学校
她与她谈到去年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
当她还没变成另外一个她
与她在戏院外面给人指指点点
对象是一大班少年
她与她对于这件事耿耿于怀
说我不会明白他们的感受
其实我本来也忘了那件事
但却渐渐地勾起了我的回忆
难道我真的没有尝试过吗?
不要以为我没说
并不代表没有
不要以为一副很了解的样子
我说酱不代表什么
只是想要表达心里的感触而已
请别见怪
那件事发生在上个礼拜
话说我跟一个"朋友"
线信息
其实那个"朋友"
也不是很熟
只是知道是谁
然后见到面只会嗨掰那种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
那件事后
我对他的形象已彻底的改变了
虽然他只是用着开玩笑的心情
对我说那番话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在开玩笑还是想要暗示什么
虽然后面写了哈哈哈这些字眼
可是前头却是伤人心的话
你觉得那哈哈哈可以祢补的了什么吗?
虽然那是事实
我也没权去怪你
要怪也只可以怪自己
但请你想想
如果别人也同样的用这个方式跟你说
试问一下你又有什么感受呢?
况且你也不是非常帅嘛
如果你帅的话
才有资格批评我吧?

4 comments:

  1. she and she??
    izit FISH??
    really hard to understand@@

    ReplyDelete
  2. ur blog so cute de lor...
    so many ta lai ta qu...
    c liao oso blur blur XD
    those "fan jian" de ppl dun care lar...
    as i told u..
    guys are all fan jian...

    ReplyDelete
  3. 我很高
    我很瘦

    我很帅XD


    原来你有部落阿
    哈哈。
    多点来看看我,留留言。

    好心你,开放给全部人留言啦,还要我用google login.

    ReplyDelete
  4. i dun satisfied wat u said lo ...
    anything i oso wan argue more jor ...

    yalar yalar , u very handsome la ...
    haha , las time u not know jor i got blog de meh ??
    zhadao ... i open jor la now , jerr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