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3mO d@y

今天一去到学校
就很EMO了
不懂干吗
很讨厌这种欠扁的样子
很讨厌我这种好像
全世界得罪了我酱
其实我也不想酱子
但有时
情绪来了
就挡也挡不住
其实我蛮享受
每天嘻嘻哈哈的样子
因为这样子可以带给人
舒服和快乐的感觉
但我自问我没那么伟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觉
不可能每天都是嘻嘻哈哈的
就算是
也是不是真真的快乐
脸上的笑
跟心里的笑
是大不同的
最近
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好像跟全世界隔膜
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
也不用理会别人的批评
很想要活在自己的圈圈里
因为这样我才可以平静下来
自己可以我行我素的
不必理会外界
那时多么舒服的事情
今天她与她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其实不是说帮谁
只是
帮理不帮亲
我觉得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
但是喜欢会令到双方有一根刺
弄到双方友情变质又何必呢?
毕竟大家都是朋友
不要为了这样而伤感情嘛
那是多么不值得的事丫?
感情事往往都没有对与错
只是看你怎样看待而已
要记得
无论最后是怎样
都不要影响到你们的友情
不然以后你们一定会后悔
真的 相信我
不要为了爱情而放弃友情
那是多么不值得的事情
你们一定要珍惜你们经历而来的友情

2 comments:

  1. Fish Fish....^^V
    just wanna to tell u i really support ur blog...
    haha

    ReplyDelete
  2. yalar yalar ...
    i oso support ur blog geh ...
    but u seldom update blog de ...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