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生命

生命其实是很微妙的


不可以预测未来
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分分钟可以消失在这个世上
毫无原因离开了

今早凌晨五时左右
我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了
由于实在太早了
所以我没有去理会
就直接睡而已
原来那通电话
不是一通普通的电话
而是把一则大家都不想听到的消息
在七点左右
我终于被我妈吵醒了
她很急忙的打电话
我跟我妹都感到很好奇心
终于我妹就问了我妈一句
干什么 ?????
我妈便说美莹去世了
美茔是我的表姨
就是我妈的表妹
她才三十多岁而已
就酱子
消失了
大家都很惊讶
其实我没有想像中的难过
毕竟我跟她不是十分的熟
也没时常联络
我听我妈说
她是因为有病才去世的
我顿时觉得
生命真的很儿戏
说走就走
她连婚都还没结
蛮可怜的
她妈妈又白头人送黑头人
但是她也享受过
但酱年轻就走了
很可惜
心都酸酸的
自己又能活到几时呢?
不想了
这些复杂的问题
想了也不会有答案
我们要把握我们所拥有的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尽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当生命到句点时
后悔就来不及了 。。。

安息吧
美莹表姨 。。。

3 comments:

  1. that's y must appreaciate everyone around us..
    haiz..life is like that d...
    be happy everyday most important

    ReplyDelete
  2. finally u saw my new post ...
    ya ! i must said tat to u 2 ...
    always oso so emo ...
    4 wat la ??!!
    be happy everyday most important !!!!

    ReplyDelete
  3. i din emo la..
    u more emo i think =x
    ''be happy everyday most important''
    i say one...
    u ...don copy M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