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不是假期的假期

这几天
都忙着考试
今天终于考完了
但对我来说
考试和没考试的分别只是
多拿一本书出来
走到哪里都会拿着一本书
除此之外没什么不同的
过了那一次的风波后
现在也没这么的执着了
也没那么的"以摸"了
开心不开心都一样要过
算了。。。
不去想了
我只想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
明天就是假期了
但是假期并不是大家想的假期
我的假期跟平时没两样
算了,过了SPM在说吧
功课累积到像一座山
仿佛快把我压的死死的
太多东西要做
也没太多的时间想一些有的没的
慢慢来吧
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这一切

今天卡玉生日
下午就跟祖儿
去肯德基跟他庆祝
但是我们并不像在庆祝
像在吃午餐多一点哦
卡玉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可以受到我的热情 =)
明天到祖儿生日了
这个月正多人生日丫
快要破产了
明天又要三维
去那边好像回家酱
差不多是第二家了
闷哦!!要跟他庆祝没办法
不过我可以唱K发泄
不错一下的
不过有某些人
很扫兴哦
极度不屑的
算吧~不要计较酱多
也祝祖儿生日快乐哦
希望明天可以开开心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