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选择

今天下午
我哥从澳洲打电话回来
跟我谈了一回
又是一个敏感的话题
因为他打来我一直听不到声音
所以我一直关
我不知道是他
当过了几次后
终于听到了
他却骂我
说为什么挂电话
人家怎知道是你哦
况且没声音
谁不会关嘛? =="
他问我很忙咩
一直挂电话
不忙也会酱啦
又问我干吗
人家只是很单纯的玩一些小游戏而已嘛
酱也给他骂
说什么不要拿这些时间去读书
难道真的要每一分每一秒都拿着一本书吗?
我有我自己的读书方式嘛
为什么一定要学别人呢
别人这样我也要这样吗?
还要叫我考完SPM才可以出去
傻掉!!我可以跟你说我会疯掉
平时父母都没带我们出去了
酱我每天不是要困在家里?
酱我人生有什么乐趣的?
我可以很确定我是不会快乐的
难道你想看到一个不快乐的妹妹吗?
好!如果你真的要这样的话
我成全你
不过我保证我再也不会笑
就算笑也不是真真的快乐
而且还会每天情绪化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可是每一个都有他自己选择的权力吧?
我觉得我酱子我会快乐些
就算成绩几烂
我都开心过
人不是要开心的活着吗?
如果活的不开心
生存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谢谢你的劝告
我会记在心里的
至于那一回事
我会自己做选择
我对我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