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打枪

今天
很像往常的上课放学
在学校里
阿娟被人偷东西了
她感觉超不爽的
连累我还被她骂
有够无辜的
但是我不怪她
她就一直好像阿芬似的诅咒人
他们真的很恐怖
都快被她们吓坏了啦
过后我们排练ULBS
僵冷的场面也热了起来
以为我们真的有很多笑点
真的令人哭笑不得
明天就要表现了
大家加油让大家笑吧 哈哈
直到放学回家
看戏补习
然后刚回到家时
我妹跟我说
你知道婆婆被人打枪吗
啊 ??? 我呆了
她的一条金链被打枪了
凶手是两个马来仔
真的很可恶叻
才在我家前面而已
然后那时候还是五点多
很强狂咯
连老人家也不放过
现在的社会真的越来越恐怖了
所以真的要谨慎哦 !
我婆婆都超不爽的
因为都戴了几十年了
真的感到很感叹 。。。

3 comments:

  1. 千万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现在那些可恶家伙作恶多端。。

    还有你有错别字。。
    应该是 “猖狂”。。

    ReplyDelete
  2. eh,ur popo still at ur hse ah??
    so malang...

    ReplyDelete
  3. 应该是打抢。。。和。。。猖狂。。。。

    来访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