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猜不透

猜不透
真的猜不透
你心里到底想些什么?
你仿佛天气般
难以捉摸
一时好像春天一样
好温暖
一时好像冬天一样
好冰冷
冻得我快变雪条了
为什么你要对我如此的残忍
你忽然信息我
到底在村什么心呢?
又有什么用意呢?
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
你真的存很单纯的心?
已经过了两个月
但我却还是念念不忘
为什么??
身边的人一直奉劝
告诉我你不值得
但我还是坚持着
一直替你说好话
为什么时间
淡忘不了我对你的思念 =(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
离我飞的日子
也要到了
唉~
真的想说
人在墨尔本
心在马来西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