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什么也不想

最近
很混乱很心烦
不知为了什么
觉得什么都不如意
跟他应该没有缘分
做朋友比做情人快乐
是我的问题还是他自己的问题
我也不了
冷静几天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昨天在一个人的身上找到你的影子
应该忧伤还是怎样
仿佛你就是没办法脱离我的世界
虽然我知道我们再相见的几率会很小
也恐怕在有生之年也应该见不到
我是否想太多?
我看联络应该都不会有了
哪敢还奢望遇见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转眼间我们的spm就快要完了
现在仅有那区区两科两天而已
其实心情也没有特别的开心
还是什么的
毕竟我也用平常心对待
之后就要飞去澳洲了
很想要抛开一切什么都别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