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三天


星期日那天
去见了尔升
由于我一直放他的飞机的关系 ==
所以就去找了他
真的多人到
害我找parking
找了一个小时!!
你可以想象的到 ==
陪了他吃东西
然后走走
之后他也回了 。。。


第二摊
小学六年级聚会
本来想约5:30在门口集合
哪里知道个个都不准时 ><
一个等一个
也不多人来
总共那十四个人
政明,文祥,家建,伟阳,伟权,彰宏,国栋,峻杰,国霖,耀辉,
艾雯,祖儿,蒂妮,晶晶
大家都变得很快
有些我都差不多认不得了 =x
也不能怪
毕竟我们都已经五年没见
很开心可以跟你们相聚一起 =)
希望我们还有第二次机会 ^^

政明

伟阳

文祥

家建

伟权

彰宏

国栋

艾雯

峻杰

大合照
×注:为什么我那么不配合 ==

------------------------------------------------------------------------------------------------

星期一
跟表哥堂姐
去了timessquare唱k
之后就去pavilion
看我的周杰伦!!
有魅力到~~
等半个小时是值得的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二十分钟
不错的行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