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中学掰掰~

今天最后一天
就如上次所说的
没什么感觉 =x
应该是最后一次穿上校服踏进校园了
大家可能都各奔东西了
但我还是会记得
在这所学校留下所有回忆
虽然具有酸甜苦辣
但它们都是我的生命中的一部分
那五年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 =)

一考完了
便飙回家
之后就去店里染头发去
锐也跟着去
有点意外
因为我觉得她不喜欢去我妈咪的那种店吧?=x
因为她都是去snipz的
她染了比较鲜艳的紫红色
我的却是比较偏深的紫色加少许的红色 =x
听起来好像没什么分别
但看起来便有很大的分别 =)
照片有待上传 。。。
期待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