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你了解女生吗?

忽然看到了朋友的一个贴
就copy进来了
看了觉得
好像说对了全女生的心声
有空就看看吧?
特别是男生
可以清楚知道哟
但有点长 =x

列下:
有时,男生真的很奇怪
为什麽明明有个女孩愿意和你们白头到老时,
你却还会变心?
为什麽你明知道她在等你时,
你却不理不睬?
为什麽你知道那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你还要撞个头进去?


男生来来去去的借口都一样,
因为我爱她,因为我不爱她,因为我不能给她幸福,因为她要的不在我这。
你有想过她的感受吗?
你确定那些东西是她内心想要的吗?
你真的以为一天几封信息能带给她快乐吗?
你真的以为一直陪在她身边就能带给她安全感吗?
女孩是一种很凭感觉的动物,
不要一味用自己的方式爱她,
偶尔也问问她的想法
让她知道你的想法,

尝试不要让她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尝试不要让她习惯每天这个时间收到你信息的时刻
如果可以,试下在她意想不到的时候寄个信息给她
你会想不到她的那份感动,是多么美丽~

身为男子,就要有可以让她感动的决心
哪怕是零成本,也可以让她很开心的,
不要让她等你的信息,不要让她等你的电话
不要让她习惯一个月见那几次,
尝试做出一点点小惊喜,她就会愿意这一辈子跟随着你。
每一个男朋友,你们都有想过她每分每秒都在想你吗?

如果可以的话,不要把习惯挂在嘴边
因为你不会知道女孩说习惯时,心到底是甜,还是酸?
一个女孩愿意的习惯地想你,习惯地爱你,
不简单,你们真的很幸福
全世界都不懂有多少个男孩没有你们这份福气。
当你们的女朋友做到这一点时,代表着她真的很爱你
记得,你的温暖,是她最最最需要的东西。

一个男孩要遇上自己喜欢的,难
喜欢了还要那个女的也喜欢,更难
双方喜欢了还要能够在一起,更艰难
在一起了还要走到白头到老,更不简单

如果你们是有情人的男孩,
对你们的情人温柔点吧,给她少许的惊喜好吗?
不要再让她一味的等待,
就算此刻你在忙
就算此刻你不在她身边
一封短信,一通电话
可会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哦。

*题外题
已许久摆在家的车车
今天终于拿去摆卖了
有点舍不得 ><
毕竟那辆车
是我一出生就有的车
难免会不舍得嘛 =(
但是车卖了就有新车
也蛮开心的 =x
好像很自私的感觉 ==“
抱歉啦~ 我
还是有感到难过的
我的宝贝车车~
再见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