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不爽的心情





今天也没去上学
去了妈店
由于表哥翔叫我去
因为很久没见
想念想念=)
本来心情蛮不错下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在补习时
心情就不爽了
很想大声骂人
但是一直一直在压抑自己的情绪
事事都不顺利
真的很想大喊啊~~~~~
救命 !!
我不想要乱发脾气
现在都一直在按住自己
等下不懂谁倒霉惹到我
他/她一定倒霉透了
最好不要惹到我
不然就抱歉啦
我也不想的 ><

今天十月一日
spm越来越近
快要不能够窒息
辛苦多一个月吧!!
加油!

明天阿锐生日
现在还毫无头绪
啊~~
很烦啊!!!

值得开心一提的是
刚才看看
原来明天一百天
不错一下
破记录
有史以来
应该要开心厚?
希望可以到多过明天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