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Account Seminar

七点就起床了
最近都要很早起床
没去上课都要那么早起来
睡眠真的很不足够咯 ><
皮肤都不懂像什么样了 =(
没脸见人了 xD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天啊~请赐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吧?? =O
话说今天去一个研讨会
Account补习老师在sunwaycollege举办的
一个星期内都不懂看她多少次 @@
看到闲了 =x
但另一方面想
过了这个月就看不到了
所以应该要珍惜吧?=x
这个研讨会也没白费我的RM10
也没白费我那么早起床
不错事来的 :D
前一晚在想
sunwaycollege应该是蛮豪华的吧
因为sunwaycollege给我的印象就是蛮出名下的
所以在那念书都很昂贵 =x
但今天我有点跌眼镜的感觉 =x
因为都没有想象中的豪华
也蛮普通的
只是很多外国学生在那念书而已
然后全部都有一点家底
就酱 @@
所幸我也没太大的期望
反正也不管我事 =x
没有在我考虑范围 =)
回到家整理下
又立刻去睡了 =x
讨厌这样的生活


明天又要七点起床
去补习
快要疯了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