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当衰 ><

话说星期五
阿锐的生日
没有理由没有表示
就去了吃火锅Buffet
RM23.80一个人
东西不错吃
我,阿锐,小尔
三个人 ==
祖儿放飞机
关于她
不想多说
过去让它过去
反正已经习惯了
结果就三个人去
刚开始还有说有笑
不错一下
之后小尔跟她的另一半吵架 ==
结果就场面僵掉
都不懂该怎么办
离开时还哭了 =x
唉~为什么
好好的一个生日
搞到酱
不过之后也没事了
她的那个很什么一下的咯
都不懂要怎么说怎么安慰
害我们酱
算了,不跟她计较
吃到我饱到要死
看到火锅都怕了 ><" 战力之晚餐 ==

星期六呢
由于堂姐失恋
叫我陪她唱k
老实话
我不想出的咯
然后看到她失恋
好像伤到很重
所以也不忍心不陪她
所以叫了表哥一起
本来她说要去timesquare
但是我不要
毕竟对我来说
真的很累
然后又要去到酱远
然后我越来越不喜欢那个地方了
所以我就叫他们来sunway
他们也妥协了
之后我因为没车去
所以逼不得已请我表哥
来我家载我
但是却
被人说一大堆
我有说了不要去的啊
我没有勉强的意思咯
什么意思嘛
特地出来陪你
你却酱来说我
好人很难做咯
我不说不代表我同意你的说法
我只是不想我们之间有条裂缝
但是也不是让你这样糟蹋
每次都是这样子
请想想人家的感受好不好 =x

中秋都过到酱
气都不懂往哪发泄
这两天都不懂当什么衰
真是的
无论如何
中秋节快乐
“但好像都没什么中秋的气氛” ==
只是有月饼吃而已 @@
吃到都有点怕现在 =x

-完毕-


2 comments:

  1. aiya~我们昨天的任务就是要让她开心啊~
    失恋是真的很痛苦的啊...
    尤其是投入太深的感情...
    就让让她吧~
    ok?不要"逼切"咯...乖乖~~

    ReplyDelete
  2. 不是让不让的问题啊
    我知道她失恋
    但是以前平时她都是酱的丫
    不是现在失恋才酱
    如果我不让她
    我看现在我跟她是没有交点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