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迈向努力

话说
这个月将会是我最最最忙的时候
因为最后一个月嘛
就努力下去吧~
都只剩下一个月罢了
不去努力等到几时 ==
现在学校正“考着试”
所谓的“考试”呢
就是大家可以讨论然后并作答 ><
我不知道考来干嘛的咯
所以算了
就直接不要去学校
窝在家里自己闭关 =x
你们一定觉得我没定力
不只你们
因为连我自己都这样感觉 @@
对自己超没信心的
但现在的我已经在推翻这个说法
现在差不多每天都在补习 ==“
星期一,二,四,天
每天都平均三个小时 ==
这个星期六还要去seminal
谁叫我少年不努力
为靠现在的少少时间
做些事情 。。。 唉~

笨拙的我
用剩下的时间努力着 。。。
大家要为我打气加油!=)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