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Random

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
连续玩了七天
从我去志良家派对到昨天
一共整整一个礼拜七天
开心厚?
应该吧?=x
话说上个拜六
去了志良家帮他庆祝生日
那天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迟回家的日子吧?
大概整两点多回到家
还是我一个女生而已 =x
有点喝醉吧?@@
但是我觉得我没有醉
只是走路走不到直线而已 ><
我很清楚知道我那天的一举一动
害我从那儿回来
整身伤 ><
某人也说我发酒疯 ==“
随便啦~
反正也没什么 开心就好,嘻~
之后星期日呢
开斋日嘛?
店里没开门做生意
就出去逛逛走走
很久没跟家人出去逛街了
有点奇怪 @@
最终买了一双鞋 RM70 !!
我买贵了 ==”
我在别处看到只是RM60而已
唉~抱歉!
晚上呢
就上了云顶
有够无聊
下次再怎么求我去
我也不去了 =x
所幸十二点多
就回家去
回到家也两点多 ==”
真的有够累的

星期一呢
真的要谢谢老天的保佑
令我顺利可以去到新山
哇哈哈哈 =x
我可是经过多少的风风雨雨
才可以顺顺利利的去到叻 xD
然后就去看表妹“twinster”的晋级考试
不错一下,蛮厉害
可是就是没什么心情
害我等他等差不多大半天 ><
该死的
最后买了一双鞋RM50
那边买鞋便宜过这里很多 ==
之后回家了

星期二就去了citysquare
看到了某人 =x
我以为我们会很尴尬
但事实并不是如此
感觉很奇妙
蛮不错一下的 xD
没有白费我的精神 =)
之后就去看了电影 ”G-Force“
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只是很可爱而已
JB的戏院真的没有这里来的好
只是那里的冷气比这里冷很多倍 @@
快要冷死我了
那一天里我不会忘记 =) 星期二被表妹抓去同样的地方 ==
没有办法 只好跟而已
又去看电影 @@
这次看了 ”Tsunami“
嗯,这套不错
很值得一看
蛮感动的
如果拿G-Force跟Tsunami比较
我觉得去看Tsunami比较好
比较划算
有够感动的 =)
晚上就去了打羽球
没有试过那么晚还在外面打羽球 ==
不过我不是去打羽球
去跟宝宝玩 =x
超可爱的,哈哈
十二点多回家时还被警察block @@ 还好没有什么事情 星期四也没有什么特别
去了jusco走走逛逛
只是表妹有点发神经 @@
希望他们不会被吓到
之后就回家了 新山四天的旅程那么快就结束了
唉?有点舍不得?
不懂几时还有机会
但至少我找到了答案
也对得起我自己 =)
晶晶,你要知足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