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头痛头痛

都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什么
之前找我当那个promoter的人
一直找我要不要接job
之前要找工
又没有贵人 ==
现在我不要又有一大堆
如果我今年不是form5
早就接去了
跟RM560过不去
ish!钱就酱飞过去了
缺钱用的我,真可怜 =(

妈咪的生日
要到了啦
再继续就是爸爸的了
之后就是表妹的生日
再之后就是我青梅竹马的生日
哇老耶~
该怎么办才好
都不知道要怎么表示
穷到鬼酱 ==
有什么意见呢??
妈妈跟爸爸比较重要
好像买来买去都是一样的东西
每次有人生日就头痛了 ><

歌唱比赛
终于定于在这个星期五
但我都没有那个心情唱了 ==
所以就不要唱了啦 =x
给些机会给比赛的人
哈哈
加油咯你们 =)
明天去klcc
也其实不知道要干嘛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