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熬过来了 =) 


星期日工作最后一天
星期一就去玩了=x
由于我妹去lagoon
所以我就想搭顺风车去pyramid
结果就邀了我表妹跟我一起去
其实我只是想要去看场电影而已
因为都超久没去看电影了
八点半就给妹吵醒了
本来调八点钟
但是结果都不会起床==

一起床就马上梳洗就去载我表妹去
深怕迟到的,毕竟坐人家的车
但是却是他们迟到 ==
这边摸那边摸
去到都一点半了
之后就赶快就电影院买票了
结果真的不负我所望
真的不错看
11块没有白给,超值得看的
laughing gor之变质 =)
我给九分!嘻嘻
还在那边遇见了志文他们
差点不认得他
吓到我三下,突然叫我名字
还以为是谁 ==
在逛时看到蛮多衣服啊鞋子的
看到喜欢的又买不到
那种感觉真的是,唉~ =(
算了,反正我没有很想要
之后就去玩桌球了 ><
想象中的不是如此
但都不错玩啦
但是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让我不想玩这个东西 @@
过后就飙车回家 == 
真的,哇佬~
会死人的。。。
真的不明白
年轻人的想法
一边开吵死人的歌
一边开快车
可能我真的老了 
(好像讲到自己不是年轻人) ==
但是总句话说今天的行程是不错的=)

熬过了三天
终于完毕了
真的超累的工作
但应该值得的
400块~
但要等到一个月才能领到
薪水多要付出代价的
但总来说还不错的
认识到几个同事
我临走前还送我kitkat
真好~有人缘的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