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KL一日游 

昨晚晚上
跟表妹和祖儿
去了station1喝茶
玩到超紧张
还大喊 ==
差不多整间的人都望来我们这座 =x
之后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都差不多
12:30
全家人都已经睡觉了
所以就自己就park车
结果刮花车了==
等下就要给妈妈ngam够够@@
唉~新手不能怪嘛=x
想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个 ==
然后就看电视去
想说电话在充电
倒不如睡客厅
不然我不会起床 >< *
(因为要去klcc,所以要早起床)*
所以看看下戏
两点多就睡下去了
结果四点多不懂干嘛就被惊醒了 ==
然后六点多就起床了
根本就没睡到 @@
累到屁酱 =x
之后就开始了我的kl之旅 ==“
首先就是klcc
心想klcc有什么特别呢?
原来,原来。。。
我们去klcc那个桥
应该大家都知道吧? @@
就看看风景就酱没了 
很无聊一下 ==
然后就坐巴士绕kl
要RM19块,贵到~ @@ 
不过如果没坐
也不知道原来kl
有那些历史的地方 ><
还有那些不懂什么园什么园的
我还以为马六甲才有 =S
在巴士里我还看到很多外国游客
有一个超好笑的 xD
事情是酱的
你们都知道啦
马来西亚的天气
热到~~
会中暑的 ==
然后那个巴士冷气又好像没有酱哦
然后第一时间就知道会拿扇子乘凉的嘛
然后外国人就给我们的印象
是很喜欢我们这边的天气嘛
然后我表妹就指着他跟我说
原来他也怕热的
*(因为他在拿着纸张在当扇子乘凉)*
然后他在扇的姿势又很好笑
所以我就学他
怎知道他望过来我们这边
我们三个就大笑了 xD
鱼到我们啊 
心想他一定觉得大马人很三八 xD
之后他还跟他女朋友说
超搞笑的,哈哈
总句话说
是还不错下的
只是很累,有点无聊 >< 
KL~ 我又更加认识你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