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关于某人

忽然看到我跟某人
以前谈的history
原来我们认识蛮久了
以前谈的事情一幕幕的呈现在我脑海中
从你的爱情故事里
我应该要清楚知道你的爱情观
原来我们不是开始了很久
我却以为很久
但相比以前
对于我来说也蛮久了
以前我们说了很多
也谈了很多
应该想要知道的
都已经知道了
但是心里却总会有个空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明天的事情没人会知道
你我也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毕竟我们都跟别人不一样
经历的跟努力也不一样
我相信你也清楚知道 。。。。。

其实还有很多
想要表达出来的情感
但是到手边又打不出来
感觉很复杂
连我自己也不了 @@
只是想说今天的我特别的想你
就酱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