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解开

也许我找到了答案
也知道路会很煎熬
需要看很多人的脸色做人
就算大家都看不起我
就算不眠不休也再说不辞
但是我会努力
不要再颓废下去了
不要再堕落下去了
坚信大家对晶晶的信任
相信自己!
对自己要有信心
就算不能得到最荣耀
也对得起自己

这几天
考试考到很不顺心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很烦躁
但是现在答案找到了
慢慢地摆脱那种忧郁的生活

某人开学了
现实中跟我想象中没差
但是我把某人
对我说的每一句每一个字
都紧紧地记在心中
想了几天
终于想通了
其实每次
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不知道为什么
脑袋总是想有的没的 ==
远距离不是问题
问题是心是否在你这里
我选择了信任他相信他
希望你是跟我一样这么想的
你,可别让我失望哦 ? =)
希望有一天可以真真的拥有你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