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一喜二忧

本来已经准备好
要去参加歌唱比赛了
谁知道已经到达校门口了
才接到电话说取消了
真的彻底的炸到
他们说延迟
但是我觉得应该无限的延迟咯?
还是完全取消掉这个比赛?
很难说
毕竟下个礼拜我们又有试考
到放假之后又有一个礼拜的考试
你看你看~
会延迟到几时 ==
管他的,随便他们 @@

昨天
终于拿到我的P牌了
有一阵开心过的
然后之后也没感觉了
拿到了也没差 ==
妈咪好像很怕我撞到他的车酱
对我毫无信心 =(
不管了 ~ 我终于拿到车牌那就好
嘻~

那天
跟米索聊了蛮多
问了很多
也很羡慕?
盼望着我们也能
相信我们是可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