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倒霉的一天


昨天刚开始时
还好好地
然后霉运就开始了

话说昨天我被邀去唱k
一班我并不是很熟的朋友
但认识了差不多一年多了吧?
算麦这次才见了两次 ==
由于我爸要下kl
所以我才答应赴他们的邀
结果因为临时的决定
差点儿害我放飞机
所幸我爸特地载了我下去 ==
但是还是迟到了
幸好他们并没有埋怨我的意思
所以就唱啊唱啊
到六点多
但是我约了峻杰六点钟看戏
这下掺了
他那头打电话来说不去了
我顿时晴天霹雳 @@
便苦苦哀求
结果被我说服了
我到达时都已七点多了
那时有一点心里不安了
他又约了他朋友九点打球
然后就去了吃A&W
然后他载我去夜市
因为我爸他们会去夜市
所以我才可以回家
抵达夜市时
峻杰却说要等到我家人到时
他才离去
但是他约了他朋友九点
那时已经八点四十五分了
我成了他迟到的原因 ==
结果等啊等啊
他便怀疑他的车电箱没电了
我便建议他关了车它
等到他要离去时
便启动了车
结果却启不动了 ==
真的好的不灵坏的灵
他的电话又没电 ==
所幸我电话还有几块钱
可以给他求救 ==
结果就找到一个贵人帮他
就离去了
我也去了夜市
那时我电话没钱
又要没电了
然后又下雨
我却找不到他们
这时慌了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值得被在乎
唯有靠自己
看到了7-11
赶快去加钱打电话给爸
11 点多才回到家
真的累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