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吓死我了

今天早上很普通的去上课
下课放学
然后吃午餐
看cd一下
就去睡午觉去了
刚刚在那要睡着的瞬间
突然有一封信息传了过来
是伟盛传过来的
我朦朦胧胧的看那封信息
什么结婚不结婚的
这时我从朦胧中醒了过来
仔细的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那封信息是这样的
" 我要结婚了,因为某些原因 。
我知道这也太突然了,但我也不想的 =(
但记得出席我的婚礼啦 ,
告诉我能不能出席,因为我要预订桌子。
日期: 29/2/2009
时间: 7。30pm
地点: hotel renaissance "
我第一个念头一定想说一定是在开玩笑
哪里有可能无端端要结婚啊
之前都没听过他讲有女朋友之类的
哪里有可能要结婚了呢??
所以我就发了一封信息给他
" 你要结婚了???你不要跟我开玩笑吧?? "
过不久他打了过来
他就问我那天要不要去
我就说不要跟我开玩笑啦
太突然了吧!!你没有在开玩笑吧??
然后他就说真的
他哪里会拿这些事开玩笑的
还说他也是觉得很突然
我问为什么
他就说奉子成婚没办法
蛤??会不会太瞎掰了一点啊
然后就问我要不要去
装得似模似样
我就说太突然了
给我想想接受不了
然后就关电话了
我真的有一刻相信他的话
但真的很瞎咯
所以我又重看那封信息
然后看到 (日期: 29/2/2009 )
在那刻我还相信他的
然后我想看看那时是拜几
鬼知道一看
今年的二月没有二十九日
就发信息给他
" 二月没有二十九啦,要开玩笑也不用用这招啦!! "
在那一刻我还五五的心情
因为我还以为他搞错了还是写错了
过后又打来了
第一句就问你真的相信啊 ?? =="
我真的给他炸到咯
无端端玩埋这种东西
好玩不玩
他就说好像很久没联络
然后做工做到很有压力酱子
就玩玩咯
冷掉咯!!还把我吓得一把冷汗
人家明明爽爽的在睡觉
要把我吵醒才甘愿
害我都睡不下去了
以后千万不要相信这些信息
他们线来睬他们都傻哦
超级无敌苯捏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