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阿源生日快乐哟

很想知道
谁是阿源吧?
让我形容形容他的样貌吧 XD
其实他才十六岁
是一个弟弟而已
可是他样子不像
像十八十九岁酱
然后他没读书了的
但是又不像坏小孩
只是抽抽烟咯
头发金金酱咯
由于他家庭复杂
所以搞到他没读书
不懂要怪他背景
还是他自己
不过他还会觉悟
说话好像老人家
说什么要努力读书
不要学他酱
好心他咯
小过我跟我说这些话
有些怪怪的,哈哈
其实我是从我青梅竹马
那边认识他的
去年已看过他了
只是没去认识
但是今年就认识了
他人蛮不错的
蛮搞笑的,哈哈
如果他有读到书
也算是不错的人才来的
由于明天是他的生日
所以我妹跟我去跟他庆祝一下
因为他对我妹有意思嘛,哈哈
嘘~~不要跟别人说哦 XP
讲到跟他庆祝
还蛮火的叻
本来打算放学
就摸摸下就去搭巴士的
但是等到~~久到~~~
然后又下雨哦
真的很火滚咯
白白浪费整一粒钟
然后忍无可忍就搭的士了
贵到~~~二十五块叻!!!
唉,有够可怜的
去到都已三点多了
然后就跟他和他的朋友
唱K到六点
就摸摸下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途又塞车
闲到啊~~然后又累哦
还三十块钱捏
真得亏大本啦
还好我出去那程的
不然真的要"摔跤"了
为了陪我妹和顺便帮她庆祝
已经牺牲蛮多东西了的
我的华语课啦
我的interact meeting啦
然后我的睡眠时间啦
我的二十五块啦
我的时间啦
没买礼物给你
派写!这些已是我的礼物了
蛮感动一下的咯
好彩唱K不是我给哦
不然真的要"摔跤"了
哈哈,总句话说
生日快乐哦
永远开心
你想要的都会的得到哦
哇卡卡卡卡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