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披得回答"

那天去惠婷家拜年
拜拜下呢
我在用着惠婷的电脑时
突然"马思米兰"
杀出一句
你又玩过"披得回答"吗?
我顿时傻住
我就说没有啊
什么东东来的
然后他就示范给我们看
他问谁在他后面
结果答案出乎我们意料之外
我们大家都吓傻了
答案居然是"san zhi yuin" !!
我们都很奇怪
为什么会知道呢?
当时进那个网站时
也没填什么资料啊!!
哪会这么的恐怖???
之后问什么问题都很正确
真的是搞不懂啊 !!!
我曾经怀疑他有份参与那个网站的
但是还是想不通
那四个家伙知道了
也不跟我说
气死人了啦
不懂什么酱秘密的
算了吧~如果他们要说
一定会说的
我死缠烂打也没有用
等空时你们去玩玩看吧
真的很神奇
你们没有亲眼看见
你们是不会相信的
这里有那个网址
玩玩看吧~~
http://www.peteranswers.com

5 comments:

  1. i will tell u the secret...
    *cai guai*

    ReplyDelete
  2. 是‘慧婷’不是惠婷。
    那个披得回答我玩到既高兴一下,哈哈。
    记得只要用心去玩,就会得到一切。
    才怪啦。
    自己慢慢研究吧!!

    ReplyDelete
  3. lolx , said fei hua de both of u ...
    so sad nia ... sobz sobz !! =(

    ReplyDelete
  4. sha lao..this website..i go..all give what what dono what answer..or he is tired =.=
    tipu ppl d ? ?
    not answering me at all?
    u got accurate answer m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