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情人节

我想大家都有去走走吧
但我觉得今年的情人节
没什么气氛
虽然很多在卖花
但我始终觉得没那个点在
情人节当天七早八早就被玉娟的信息给吵醒了
我们都约好了要去KL逛逛
顺便要密下朋友哦
怎知道一大早就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过了这个也都算了
在这之后都蛮愉快的
去加油站吃早餐
然后就拍拍拍
有够自恋的 XD
过后就继续走
顺便等埋锐的朋友
有够久的捏
我们早早十点多就到了
但他的朋友两点多才到
足足等了整两个小时多
这时我们都还好
只是阿娟开始有点不爽了
脸黑黑的恐怖!!
之后他们也都回家了
最后还给阿娟的姐姐骂
有够可怜的
好彩我当天没跟他们回 =X
本来去到金河
想看ONE FM的演唱会的
但由于真的很累了
所以就跟我堂哥堂姐回家
不过带了一些东西回来还可以了
KL真的唉~~
不懂怎么说
那些外捞真的是
不懂要怎样形容
人家卖花的
你去枪人家的
干吗!!还要撞我!!
真是的讨厌!!
还有塔巴士真的蛮辛苦的
那些人啊!!
多到啊~~~~~
然后那些马来人外捞
真的有够多捏
看到都头痛
还要挤巴士
又没位坐哦
站到回家可怜
所以一定要快快学车
然后就没有这些状况了嘻嘻
回到家都差不多九点多了
真的非常非常累哦
不过还蛮开心的啦
谢谢阿娟的巧克力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