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新年大回顾

虽然新年还没过
但是对我来说
像是过了
其实
今年的新年
及闷及好玩的
通常都是晚上比较好玩
我们都玩蛮疯狂的事
回想起都蛮搞笑的
白天就发白日梦
因为我们都玩通宵
然后白天就睡觉 XD
今年新年节目
也不错的
有火锅啦巴比秋啦
蛮好玩的
过往的新年只是
火锅而已了
新年过去了
很多事情都等着我
好忙哦~!!
特别是学业,唉~~
然后叻,我要学车
哇卡卡卡
我盼望到了~~~
嘻嘻,我期待那一天哦
希望可以快点到来 =P
先给你们看看新年的照片咯




















迎接新年的照照,正准备去云顶,年二八



















在跟我水瓶打广告吗??冷掉~ ><"



















在云顶等待进"房间"手续,成天拍拍拍而已,哈哈



















进了房间还是脱离不了拍照,哈哈。就拉我妹一起



















太自恋了,没办法,加上在那边没东西做再加我对厕所情有独钟 XD



















好爱镜子哦 =P (自恋狂)



















去唱K的同时也可以自恋一下,哈哈。。。何况是我的厕所和我的镜子呢,哇卡卡卡卡。。。(年三十)当天我还唱了五个小时哦,超便宜的,才十八块,加埋一份主餐+一杯饮料+沙啦自助餐叻。。。便宜吗?? =)



















年初一在我阿婆家,始终脱离不了我的围巾。。。XD



















初一的晚餐,蛮丰富的,嘻嘻。。。














年初二的舞狮,不是很专业比起以往的舞狮。。。



















有看到地上的柑吗??还要我跟我妹我表妹一人出十六块哦,可怜。。。














初三的巴比秋,不懂干吗炭是粉红色的 ==














巴比秋的材料,好乱哦。。。















年初五跟朋友,我没和我表妹去的,蛮好玩。。。



















你们去过吗?那边有瀑布,然后水是山上留下了的,所以我们都叫"冷河"。。。(我表妹)














帮他们留个纪念,那天的水蛮冷的,加上下雨。。。



















我妹和我表妹才摆迫事 XD



















顺便再帮自己留一张,嘻嘻



















我表哥,正准备减头发,猜猜谁帮她?虽然我家我两家都是理发师,但都不是他们哦,哈哈。。。



















第一是我表妹,我觉得我表哥好敢哦,居然给不会减他的头发,蛮佩服的,哈哈。。。



















第二是我妹,哈哈。。。其实我也有,只是没拍下来而已,哈哈



















经过一轮的挣扎过后的成果。不要怀疑哦,这个就是我们三个摸下模下的成果,哈哈。。。不错
吧??=P



















我跟你们说,去世我们还是用那种剪布的剪刀来剪得捏,剪到酱已是不错了,哈哈。。。


终句话说,今年的新年蛮丰富的,嘻嘻。。。期待下一年哦,嘻嘻。。。
元宵节要来临了,祝大家快乐哦。。。
新年过了,也是时间收拾心情面对要面对的东西了。。。
大家加油咯??!! =D

1 comment:

  1. 我来也!!
    为什么巴比秋的材料里有4条东西好像......大便??
    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