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两天

开学的第一天
很累 一时又适应不过来
在学校
还是像往常一样
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因为加数学PROJECT要交了
所以一直在赶
不过今天一整天都没教课
由于刚放完假又要派考卷叻
所以都在派考卷讨论讨论的
不知道干吗成绩都一落千丈
全部科目都够吃而已
为什么~~~?!!!
不想要这个结果
半年过去了 加把劲 !!

妈咪去了寮国旅行
四天将会没妈咪的唠叨
也没妈咪煮的饭菜
想念想念 ~
A流感到现在越来越严重了
叫我妈咪不要去旅行
总是不听我说的话
希望大吉大历吧~
祈祷祈祷 ~!!
保佑保佑 ~!!
马来西亚又出现了五位A流感病患者
担心担心 不过更担心身在澳洲的哥哥他们
澳洲好像很严重似的
唉~~ 担心也没有用

昨天
一整夜都睡不好
一直反反复复
怎知沉睡时
以为有觉好睡了
表妹的一通电话给吵醒了
然后匆匆忙忙得准备一切
就去教会去了
教会还是像往常那么的无聊
真的会睡着 ==
但没办法
谁叫我待会儿要看电影
只有委屈一下下
之后又去了PYRAMID
对这个地方应该很乏味了 ><
谁叫我住最近的广场就是那边啊
就去了看电影
人潮还是那么多
礼拜天不能怪
一直犹豫要观赏什么电影
本来要看"DRAG ME TO HELL"的
但是一些TECHNICAL问题 又没看了
之后本来我要看"BLOOD"的
那个衰女竟然说很闷
所以就去看"FIGHTING"
有一种预感已经觉得不好看了
竟然经我所料
真的超级闷
在戏院里都不知睡了多久
它还是18SG的
我觉得一点都不18咯
然后又没有POINT
不知看来干吗
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

晚上就跟外公
庆祝父亲节
由于下个礼拜都凑不了时间
所以就提早了
食物没有想像中的美味
还要五百元马币
有够奢侈的
五百元马币可以吃很多更美味的东西了
算吧~反正他们跟他庆祝 父亲节
外公喜欢就好

PYRAMI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