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等待

我相信大家都听过
"可不可以爱我"这首曲子吧?
因为都蛮红的
里面的歌词也都蛮感动的
都说了大家的心声
每次听到这首歌
都会有一股心酸的感觉
我再也压抑不住了啦~~~
我再也控制不了了啦~~~
我就快要发疯了~~~~
不懂干吗有酱强大的感觉
啊~~~~~~~~~~~~~~
昨晚想了整晚
都想不出一个结果来
都想不出一个答案
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做
有谁可以教我怎么做啊?!
心情有够糟的啦
很难去明白一个人的心情
到底在想着什么啊?!?!
我很想知道答案
神啊~~~~救救我吧~~~~
我快要被折磨到死了啦
每时每刻都在想着
就快要被送去青山了
发疯了 啊~~~~~~~~~~~
没试过这么忐忑过
精神快要出问题了
救命啊~~~~~~~~~~~~~
或许等待就是一个答案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