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流浪记

" 人生就是这样子
一生出来就是孤独的
就算大家都是在一起生活
但都是一个人
永远抵挡不了寂寞与孤单 "

这几句话一直环绕在耳边
这几句话深深地打击在心里
我觉得很正确也说中了我的心声
就算大家都在一起
但在心里某一个角落里
都住着寂寞与孤单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真的感觉很孤单
对身边的一切都觉得很乏闷
感觉好像老了几十岁似的
真的不喜欢这个感觉
看着身边的朋友或路人都很努力的寻找着
或许是真的脱节了吧
已经许久没谈那一回事了
没滋润 没施肥 没照顾
所以导致现在这样吧
我也不想其实
真的越来越没信心
真的很想找一个码头
让我停泊 让我依靠
不想在外四处流浪
没"家"的感觉
很可怜 很可悲 很悲哀

3 comments:

  1. hahaa ...
    u 1st day know me meh ??
    i always oso emo de la ...
    u oso wat , emo life ...
    mine 1 is you yu ren shen mah ...
    sure will got many emo post de ... xD

    ReplyDelete
  2. haha.. but happy the best la 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