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心情平平

由于么给我爸载
所以就去了妈的店
妈咪真的
唉~有时候真的对她无言
她每次都是这样子
叫我们帮她填银行表格
用来还欠帐的
但是我们从来就没接触过丫
我们怎么会叻??
一直叫我们学习
我真的会冷掉 没人教怎样学啊?
很奇怪的咯她 不知该要怎么说她了
算了 不跟她计较
之后就去了比啦米
走走逛逛买买东西
约了峻杰 怎知道迟到整两个小时
本来约在一点下午 他两点多才到
问题是我十二点多都已经到了
冷掉的啦他 还要一脸脸黑黑酱
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很勉强的应酬我来的
随他便咯 反正都到来了 至少没有放飞机
我应该要谢天谢地了 哈哈
之后就走走下
怎知道遇到他的前女友
都不知道拿景还是增兴哦
看到他后 脸色更糟 ==
好像一直压抑自己的感觉
看到都不知应该要说些什么
都一个月了耶 唉~
都不知他还留恋着什么
给点时间他吧 他很快就会脱离的
他都有样啦 还怕找不到咩
每天都酱谦虚说什么没有人要之类的
不认识他的人还以为他在晒命哦
之后本来要去看电影去的
怎知道那些人多到
看到都不想去了 排队都排死人
可能今天拜三又加上放假
没人是假的 =="
然后就找吃的去了
我们好像去外地吃酱
犹犹豫豫又拖拖拉拉的
最后才随便坐下来吃
然后当然少不了要拍照啦
哈哈哈 我妹跟表妹有够白痴的
我跟他都很傻眼
三八婆酱 好像森林出来酱
因为表妹要补习所以就回家去了
车上时也不放过拍照的机会 哈哈
突然间我看到他车上的东西可以开
(我不知道叫什么 那个上面可以开的 应该没有人懂我说什么 ==")
随便啦 那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 那两个三番走去玩
真的会傻眼 下水咯
下次不会把她们带出来了
见过鬼都怕黑了 好像小孩子似的
之后就回家去了 酱的一天就结束了
不知他什么感觉 随他便吧
我开心就好 哈哈哈 =P

照照 =) :
P/S : 明天又要打球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