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加油 !

来到了
四月的最后一天
现在忙着补习
就够了
因为我差不多
每天都在补习
一天都好几个小时
功课繁忙
压力增加
成绩出来时也不懂
会有什么结果
不曾盼望或期待什么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更大
所以只想
对得起自己而已
我也不想让对我有希望的人失望
但我只想说我一定会尽我所能
等下要去考AKAUN了
我看一定会很难看
也不懂要怎样去面对
一切顺其自然吧~
期待着五月的来临 =)

2 comments:

  1. 顺其自然啦~哈哈!五月又放假了!!!又可以轻松了~又有教师节(该不会你有跳舞表演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2. u will come see my blog de o ?!?!
    so suprised lo , haha ...
    the teacher day u sure happy lo ...
    coz can get many present from the students ...
    compertition ?! i hav not really interest it ...
    waste time n memalukan oli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