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超不爽的一天

昨天一早
就去了PYRAMID
就走走逛逛
帮我堂哥买衣
去澳洲拿给他
然后就非常非常闷
不懂要干嘛
加上某一些人
又很拽
真的很不爽咯
去到好像什么酱
况且那边不是你们买的好不好
人家不可以来吗
还有我都不是很想去
真的很后悔昨天外出
一班不三不四酱
还要浪费我钱
跟我预算的一样
害我还抱有一点希望
但事实就是那样
还弄到我超鱼的
又闲又要看他们颠
又"空气污染"
昨天应该让我断寿了几个月吧
那还不用紧哦
让我还给我爸骂
我很无辜一下咯
陪他们出然后他们快乐
那我呢?
没有想到人家的感受的
几岁了
还顾着嘻嘻哈哈
真是的!!!
超不爽啊~~~~~~~~~!!!!!

p/s : 最爽的就是看到颜莞倩还有朱浩仁和许佳麟他们啦~
他们在金加利吃东西
最衰就是没跟他们拍到照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