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只求快乐

今天
我很奇怪
有很大改变的想法
今天起床
我竟然很怕死去
突然间我很怕失去我的一切
今天之前
很想死去
因为可以一了百了
什么都不用烦
但今天改变了我的想法
我很怕失去一切
我很舍不得这世上美好的东西
我不想就这样离去
我什么都还没去做
我不想让我的人生留下遗憾
我不想我的人生酱快就画上句点
因为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我去经历
以往的我很介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很勉强的隐藏着自己
现在的我只求快乐
因为我不想我的人生
伤心难过多过快乐
明天的事情谁也不知道
还是由天决定吧
记住~
我们活下去的原因
就是要把每天过得很充实
很很很快乐
不要把遗憾留在人生当中

4 comments:

  1. sot ah u,wan suicide.
    dun so upset lah u.

    ReplyDelete
  2. 不必去理会他人对你的看法,
    最重要你本身懂得疼爱自己咯。。
    对啦,。
    还有很多世外新事物等待你去发掘的。。

    开开心心咯

    ReplyDelete
  3. lol..so 听话ar..乖~
    i ask u be happy den u be happy lol
    good arr..
    u ask me be happy..
    den u also must happy ma ^^

    ReplyDelete
  4. hey yo ~
    emo again arh?
    pls stop it laa~
    HAPPY ALWAY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