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挚爱的妈咪

看着妈咪的脸孔
已发现妈咪已老了
白发也慢慢的开始长了出来
虽然妈咪已染上颜色
但还是浅浅地看出白发
样貌虽然没老
但心里已慢慢的老了
看到很心疼
妈咪都为我们做一切
妈咪真的很伟大
但我却常常令她生气
其实也不想这样
但却情不自禁的
其实我都清楚知道一切
只是我都好像都只是听了就算
妈咪对我来说很重要
妈咪对我的付出
我是知道的
真的很想很想孝顺她
家里面不断地出现着问题
她已烦恼不已
她常常都说我们都很"长性"
但我真的很想帮忙
但往往就是做不到
应该就是要学习了
帮轻减少他们的压力吧
考试要到了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学业妈咪你选哪个?? @@
顺其自然吧~
母亲节要到来了
承这个机会
好好孝顺她吧
祝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全世界的妈妈都是伟大的
要好好的孝顺妈妈哟 ?
永远都爱你哦妈咪~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