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我回来了

久已没写部落格的我
其实也真的想直接就让这个部落格死掉
其实是不是因为那个水果先生而也没再写部落格?
我也没答案。。。
心里话,有时空闲时还是会想起你
但是我能确定的是
我想的都是我的回忆
要我忘记你是没可能的事
但我确定我对你也没任何感觉了
只是停留那一个的感觉

这几个月里发生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在这一杀那也没办法一一列出来
比我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开学了
早前想到自己在kl念书应该没那么累
也应付的来
但其实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
现在的我每天早早就躺在床上睡觉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早睡的乖宝宝吧?
我的选择是否是错的?
我去kl念书,无可否认开支也变多
虽然妈妈给的钱是不够用的
但我也只能自己省点用
这学院真的挺不错的
认识的朋友也很好
但有时真的是环境所逼出来的
等到我有一天真的无法可忍
残酷还是要面对的。。。
assignment又多得要命
应该好好适应学院的生活

五月
我十八岁了
以前久久仰慕的数字即将来临了
但?现在好像没有这个感觉
反而我发现我不想要长大
”长大“这句话
看似是简单的两个字
但包含着许多意思
但是我还是会期待我的心路历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