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感受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距离spm仅有那区区两个礼拜而已
但我却好像没什么感觉 ><
其实很怕
但却又。。。
心情很复杂
不知应该要怎么形容
唉~
新车到来了
既喜既忧?
喜的是可以方便我
忧的是压力
这辆车真的很有压力
由于是新车
所以不可以让它有任何损失
开那辆车都小心翼翼的
深怕会发生什么事
然后之后也要供车
以后的事情真的。。。
不敢想象
其实我不是那么的想要拥有
要背负着这样的债
想到这就烦了
唉~为什么?
每天晚上都想到不能入睡
为什么我的烦恼永远就没有停止的一天?

我发觉。。。
我连一个想要谈心的朋友都没有。。。=(
为什么凡事都好像我做错
我礼让
并不代表你们可以欺负我
你们可以将心比心吗?

我真的被他说中了吗?
我真的还放不下?
我还想着他吗?
为什么???
我的生活里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我知道 。。。 =(

-完毕-


1 comment:

  1. when did i bully you =.=
    i didnt 将心比心 meh? -__-||
    people emo you also emo...

    ReplyDelete